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专项检查小组对 皖赣项目质量安全红线问题进行检查指导

2018-10-17 10:1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万春

10月13日至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邱友伟带队,公司安质部、工程部、物机部、成本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红线专项检查小组莅临皖赣项目,对铁总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文件要求的执行与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本次检查分为内业资料与现场施工两部分。检查总结会上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对查出隐患的内页资料进行整改细化与补充,并针对红线规定提炼出各自部门“精髓”,加强学习,将红线检查常态化;二是对上报的问题库,项目需建立更详细完整的问题库,形成整改闭环记录 ;三是建立内部体系,形成一系列管理办法与措施,对项目运作、工程实体、建设行为等施工过程进行监控,不触碰“红线”。

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项目部高度重视随机展开部署,立即整改,严格落实,并加强自查自纠,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安全。通过这次由里到外的全面检查,降低了项目红线风险,提升了项目管控水平,使红线意识深深扎根于现常(陆万春)

专项检查总结会,陆万春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