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争做守法好青工让青春与法同行

2018-10-16 08:5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秦涛 张信哲

(王亚琼 秦涛 张信哲)近日,在襄阳车辆段五楼会议室,一嘲青春与法同行”青工宪法知识竞赛正在紧张激烈进行,来自襄阳站、襄阳机务段、襄阳客运段等3个单位的24名青年同场竞技。本次比赛也是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开展青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活动的一项内容。

5月份以来,武汉局集团公司团委大力开展青年“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系列活动,通过宪法知识宣讲、网络答题、知识竞赛等形式,掀起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热潮。该局集团公司团委制作《两分钟带你了解宪法那些事儿》《我身边的宪法》等新媒体作品,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广泛传播;通过“微邦”APP开展了历时2个月的5轮次法治知识网络答题,设置实力登顶奖、陪伴铁粉奖、幸运达人奖等奖项,每轮比赛发布光荣榜,吸引6000余人次青工参与答题,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宪法与每个人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我不仅要学法、知法,而且要做到守法、用法,在依法治企进程中展示作为。”武汉供电段青工毛诗莹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