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18号线 三工区组织召开“百日劳动竞赛”动员部署会

2018-10-15 18:1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值此10月15日金秋时节,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18号线三工区利用早会时间组织召开了“百日劳动竞赛”动员部署会,工区项目部4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这次动员部署会由工区总工程师刘志洋主持,工区安全总监董园传达了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工程总承包部《关于开展“百日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对本次劳动竞赛的时间范围、指导思想、目的意义、组织领导、活动安排、考核评比、奖励处罚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工区总工程师刘志洋对总承包部给三工区下达的节点目标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工区经理王溯对如何完成首次“百日劳动竞赛”节点目标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成立工区“百日劳动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二要根据节点目标,尽快梳理出制约节点目标完成的困难清单,精准施策,提前谋划;三要结合工区实际,制定操作性强的“百日劳动竞赛”具体实施方案;四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管理,确保“百日劳动竞赛”期间安全质量;五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为“百日劳动竞赛”鼓劲加油。

通过“百日劳动竞赛”动员部署会,工区干部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鼓足了干劲,坚定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精诚团结,上下同欲,撸起袖子加油干,迅速掀起“百日劳动竞赛”高潮,为完成总承包部下达的节点目标而共同努力。(陈晓艺)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