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牡公司样板工程现场观摩会在公司牡佳项目召开

2018-10-15 20:3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文 余辉 李虹君

10月13日,哈牡公司样板工程现场观摩会在二公司牡佳项目召开,哈牡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冀聪明,牡佳客专全线施工、监理、中国铁设牡佳项目总体及站前各专业负责人共80余人,现场观摩项目龙新村3号特大桥。

观摩组认真参观了项目施工的龙新村3号特大桥,项目部就该工点桩基、承台、空心高墩施工经验及质量安全卡控重难点进行了现场交流。

现场观摩后,观摩人员纷纷表示中铁五局的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规范、文明施工标准高。“五局的高墩很威武,外观质量值得表扬1冀聪明在观摩后由衷地称赞。

龙新村3号特大桥全长1117.05米,桩基358根、桥台2个、墩身33个,最高墩14#、15#墩全线最高,均为45.5米高,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为项目重难点控制工程。项目进场以来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质量安全检查制度,注重现场过程管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建立了完善的质量安全管控体系,赢得了观摩组高度认可。(赵文 余辉 李虹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