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检查组莅临梅汕电气化项目部 落实安全红线管理督导检查

2018-10-15 18:1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玲

为贯彻落实“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工作主题,牢固树立“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确保铁路建设质量安全。广州分公司总工、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小组组长陈武带队,于2018年10月12日-14日,对梅汕电气化项目部进行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督导检查。

检查组从两大方面展开检查,一是工程实体方面从混凝土施工、钢材使用、站房结构、构配件质量、电缆质量等问题着手;二是建设行为方面从施工方案、劳务分包、物资采购、施工过程偷工减料、内业资料等多方面进行检查,层层深入,步步落实。

14日上午在总结会上,检查组通报了本次红线检查的检查情况,并对梅汕电气化项目部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但仍有细节问题需进一步完善,

组长陈武指出:1、检查过程所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逐项落实;2、项目内业资料及时更新、交底并存档;3、所有进场材料质量检查需严格,不达标、不合格、绝不进常

经理李卫国表示项目部将认真落实会议各项要求,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坚决杜绝质量安全红线的发生,持续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