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质量月”摄影比赛活动

2018-10-15 09:4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修建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举行了以“加强质量控制,完善施工标准化”为主题的摄影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共计上报摄影作品136张,根据几位评选员的初步筛选,最后确定了其中的12张作为比赛评比项,这12张作品展示了我们徐盐铁路2标井然有序的施工过程以及符合标准化的施工亮点。

在各位评委入席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接下来,由参加这次比赛的几个部门代表以及分部代表,分别向评委们展示了他们的作品,如:挡砟墙钢筋模板安装,起承转合之机,箱梁静载试验,转体球铰精密测量等,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徐盐铁路2标严谨有序的施工形象以及规范化的施工标准,同时也反映出标段的施工人员相互配合的友好和默契。最后由评委打分,产生一、二、三等奖,并为相应选手颁发了奖状、共同合影,本次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加强了员工的过程管控,促进了施工现场的标准化建设,同时对于管理人员也是一次良好的学习,为徐盐铁路2标下一步工作进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