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多措并举 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

2018-10-15 09:4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为确保四季度各项安全稳定,确保施工现场整体安全可控,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明确重点,不断强化措施,多措并举确保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责任。四季度是生产经营的繁忙季节,同时也是事故的易发时期。指挥部领导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检查力度和督查力度,切实把握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保持高度警惕。确保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二是加强监管力度,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四季度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对高空作业、施工用电、生活营地、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和问题,下发隐患整改通知及检查通报,要求各单位定人定时整改,确保限期整改到位。

三是加强安全宣传,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值班制度。充分利用宣传专栏、QQ群、微信群等平台,传达各级会议、文件精神,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和参与监督生产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员工是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发展理念。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做到有领导带头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确保24小时信息渠道畅通,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对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