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集团公司力保南龙铁路联调联试平稳有序

2018-10-14 15:1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线路每200米区段整体不平顺的动态质量指标

(何卫东 粘孝康 李涛)日前,南(平)龙(岩)铁路进入联调联试阶段。为确保线路质量达到时速200公里的开通运行标准,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他们成立测量组、线路养护组及道岔养护组等6个小组,全面整治问题病害。同时,他们根据试验列车在不同速度运行时检测出的不良区段,及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全面测量、整治,并对重点、薄弱及TQI(线路每200米区段整体不平顺的动态质量指标)数值较高等地段,建立问题分析库逐条销号。他们认真抓好作业门管理,严格管控出入人员,并强化上线人员劳动安全教育,及时改变作业方式,严格遵循“施工不行车、行车不施工”要求,并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南龙铁路问题销号以及防护栅栏外检查道的铺设工作。

10月5日,试验列车从时速80公里过渡到120公里,在经过闽江特大桥、荆西隧道群等桥隧过渡带时出现多处超限问题。永安工务段立即组织技术人员,采用试验列车动态平推、精测小车静态检测的方法全面分析问题病害。截至10月9日,龙岩工务段已完成南龙铁路精调道岔大机漳平西维修线3组、东南联络线线路测量11.4公里、有砟线路精调3.65公里、整理道床外观20公里、设置线路标识22公里,共整治销号14处Ⅱ级超限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