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相约“缘”来是你

2018-10-14 15:0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李硕

本报商丘10月12日电(肖培清 李硕)“我想和你交往19月28日19时30分,商丘站足球场上灯火通明。只见一名身着长裙的女孩在场地中央将一只爱心卡包赠予一位帅气的男青年,并现场表白。

近年来,随着新入路大学毕业生数量增加,商丘站单身男青年的比例逐步攀升。该站团委从服务青年、努力解决青年实际问题出发,采取车站牵线、路地交友联谊等措施,解决困扰男青年的婚恋问题。

当天,商丘站团委与商丘市第一中学团委联合开展了“青春相约,‘缘’来是你”联谊交友活动。18时30分,联谊会在欢快、动感的背景音乐中拉开帷幕。商丘站30名男青年与商丘市第一中学30名女教师以生日月份为“缘”,十男十女为一组分成3组,在欢快的暖场游戏中消除陌生感,打开心扉。“桃花朵朵开”“幸福砰砰响”“双双把家还”等互动游戏充分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欢声笑语回荡在球场上空。

活动最后,每名男青年都将车站准备好的电影票送给了自己心仪的女孩,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或添加微信好友。当晚,13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