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快闪”精彩亮相张家界站

2018-10-14 15:0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谢平定

(朱进军 谢平定)“快闪110月7日13时33分,在张家界站一楼候车室,旅客王先生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呼,随即拿出手机,将眼前一群身穿铁路制服女孩的动感舞蹈录了下来。和王先生一样,候车室里很多旅客也录下了这段只有5分钟、却让人惊艳的“快闪”舞蹈。

国庆假期,张家界站高峰日发送旅客1.3万人次。该站新上任的站长李芳带领车站管理团队进行服务创新,在确保基本服务到位的前提下,为旅客提供“精神大餐”,组织“快闪”舞蹈就是其中一项内容。“我们让热爱舞蹈的党员和团员提前排练,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在候车室里推出‘快闪’,就是要让旅客的铁路之旅体验更美好。”当日,该站团支部书记田胜熊介绍。

“除了‘快闪’,车站还非常注重客运人员的工作态度。”已经从事客运工作29年的客运员彭忠玉对提升客运服务质量有着深刻体会:“‘快闪’舞蹈是我们服务旅客推出的‘高端产品’,但是想要让旅客持久拥有愉悦的感受,还要靠客运人员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

如今,该站客运班组点名结束后都要全班齐声朗读“您好”“对不起”“旅客满意,我们才满意”等服务用语,服务意识已经深深融入了大家的日常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