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营销全力增运增收

2018-10-14 15:0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何磊)近期,宝鸡东站通过不断强化营销理念,完善服务措施,多方面抓好客货运输工作,全力增运增收,确保年底各项生产指标超额完成。

客运方面,该站认真分析假日客流出行规律,提前申请假日期间增开旅客列车,有效扩大运能。同时,他们利用网络媒体推送列车开行、便民利民服务及温馨提示信息,实现以服务促营销目标。在此基础上,他们还主动与市场对接,扩大营销范围,组织移动售票车到商业街区、超市等人口密集地发放列车时刻表,积极引流上线。

货运方面,该站全面摸排分析既有货源,对管内各大企业开展市场调查,掌握企业运量、原材料供应、市场销售等情况,确定货运营销攻关计划。他们开展重点客户“一对一”定制服务,推行物流总包业务,与吉利汽车等大企业签订长期运输协议。同时,他们推行一站式服务,将原有司机下车取票再上车进站改由货运工作人员到车门处办理,并严禁调车作业长时间占用平交道口,畅通汽车进出站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该站今年发送旅客246.8万人次,超计划进度18.88万人次;发送货物44.62万吨,超计划进度2.13万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