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洁不留痕 站区添温馨

2018-10-14 15:0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高飞

(焦元 高飞)10月6日一早,国庆假期返程客流高峰如约而至。“来往这么多人,卫生间还保持这么干净,真不容易1在沈阳站候车大厅卫生间外,刚刚走出来的旅客刘先生感叹道。

为做好节日期间沈阳站站区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沈阳房产段领导班子放弃节日休息时间,深入一线走访巡查,并执行法定节假日干部值班制度,加大保洁管理力度,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人员配合抓的良好工作格局。

针对国庆假期人员管控、设备管理、安全防范和“两纪”“两违”等工作,该段先后组建设备应急抢修小组、零散工作机动小组等临时部门,确保管理人员通信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在卫生间、旅客休息区等重点区域,该段设置专人专岗,随脏随扫、随脏随擦,在客流高峰时段及时调配保洁员加强力量,做到清扫保洁不留空隙、垃圾清运不留间隙、重点岗区不留缝隙,确保垃圾不堆、不存、不外溢。同时,他们每日集中对卫生间进行统一消毒、灭蝇、除臭处理,保持卫生间干净无异味,为旅客营造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