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02标机电项目部“职工夜校”、“青年讲习堂”揭牌开班

2018-10-12 18:0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慧敏

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水平,有效激发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职工综合素质,为项目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技术保障。成都分公司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02标机电项目部开办“职工夜校”和“青年讲习堂”,10月12日上午11:00,项目部全体人员在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02标机电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揭牌开班仪式。

开办“职工夜校”和“青年讲习堂”,项目部多方位做好筹备工作。一是制定项目部学习计划表,分别从党建工作,工程、物机、工经、安质、财务和综合等方面着手准备学习资料,提前安排学习时间,意在提升项目部行政效能,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工期、效益等目标的实现;二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保证夜校与讲习堂的硬件投入,“职工夜校”和“青年讲习堂”的顺利开办,必要的设备和用品投入是最有力的保证,根据学习需求,项目部积极配合准备各类书籍、电教设备、讲课教案、教学笔记等必需品,为后续学习与讲习的开展奠定坚实的物质基础;三是邀请分公司领导为项目员工召开讲座,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强同志就施工技术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主要结合自身工程项目经验,现身说法为项目部全体员工进行了工作指导。

“职工夜校”和“青年讲习堂”的开办又为项目部全体员工提供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新天地,使职工以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扎扎实实推动项目稳健发展。(钟慧敏)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