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机关总支一支部 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

2018-10-12 18:0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辉

10月1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机关总支一支部给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1人上了一堂《当前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的原因及解决对策》的党课,对当前党员队伍中存在的两个突出问题和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用一些鲜活的事例教育支部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要进一步加强世界观和人生观的改造,提高党性修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公司发展为己任,正确处理好“责、权、利”三者利益关系,把自己所承担的责任放到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去把握、去考量,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

要根据分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深入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将办案成果转化为国企治理效能工作建议》深入自查自纠的通知要求和机关总支的统一安排,围绕 “五个方面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要动真格的查、要化力气的改,同时要加强《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补好精神之“钙”;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补好强身健体之“锌”;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分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排头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