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召开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0-12 17:5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文:周鸣

10月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夏永强,办公室副主任黄进到会指导。输变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团工委书记,机关各部门正副职、机关团支部书记,女工委主任,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首先通报和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和学习情况。党委副主任、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玉华通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周斌通报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总会计师张应红代表输变电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雷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自身的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从严提出整改落实措施,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反思王晓林案件教训,结合会前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情况以及各自的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剖析自身不足,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夏永强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输变电公司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各项准备充分,会议程序严谨规范,班子查摆问题全面、深刻,制定的整改措施具体、针对性强,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结合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领会中央纪委《工作建议》、国资委党委《工作方案》以及股份公司党委《工作落实方案》的内涵和相关要求。二是对照《工作建议》五个方面突出问题,认真反思企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确实和薄弱环节。三是要切实转化《工作建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着重解决“重业务、轻党建”的问题,严格落实企业重大决策党组织研究讨论“前置程序”等规定。以企业的硬实力破除市场潜规则,增强市场竞争力。

输变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做总结发言,感谢夏总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全方位的会诊和指导。要求领导班子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汲取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惨痛教训,更加自觉更加严格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习,增强合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更好地发挥领导班子的引领作用,为输变电公司和集团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文:周鸣)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召开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周鸣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