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维修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2018-10-12 09:3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提到维修工,他们技术全面。对待自己的维修工作是那么的勇往直前,面对艰巨的任务和艰苦的工作环境,却从不退缩。

没有掌声 没有喝彩 没有鲜花 ,就是这样的他们在创造中 把自己升华…… 弹指一挥间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已奋战了二十多个年华 。

无畏风吹雨打 汗油交加 ,生产线上摸爬滚打 ,汗水如雨飘洒 。那轮班抢修星光下 。迎日出  送晚霞 。一个紧急的抢修电话 留下了他们匆匆的步伐 抛开小家  奔赴大“家” 他们以岗为家 他们意气风发 。

在每一个清晨他们定时巡检,在每一个的抢修他们随叫随到,在每一个维修现场他们争分夺秒,在每日他们主动排查提前预防。

他们用一把把检修工具,担负起房建设备安全的使命,践行着“小修不过夜”的永恒的承诺,在他们心里,责任为重,安全最重。

一年四季维修工师傅们脚步从未停歇,在管道设备管理上,大大小小设备中,都能看见他们穿梭的背影。走进现场,从他们满是油污脸和工作服上,就能看出他们对待检修工作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他们的话不多,总是埋着头没有半点儿的懈怠疏忽,因为他们把“责任”深深地烙在心头,在作业的每一个环节上,他们明白责任重于泰山的真正意义。每一次检修都做好记录备案。为了不耽误维修工期,他们加班加点。无论上班或者周末,还是白天或者黑夜,深夜的道路上,风里雨里,对于整治病害,他们从不迟到,绝不缺席。夜间作业总是存在不少困难,光线不足、气温较低,还有许多顽固病害难整治,针对病害情况,他们伏在设备上,现场研讨处置方案,不处置妥当,决不罢休。只要设备有故障,他们随叫随到,没有任何的怨言。他们把劳累抛在脑后,用专业娴熟的技能、勤劳的双手和敬业的精神在检修的现场忙碌着。从管道维修、线路、下水、防雨补漏,焚火供暖,物业管理、公寓接待、站台维修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每一处请修任务,赢得用户好评。

他们没有激情洋溢的工作宣言,但他们的工作场面却热火朝天,虽然脸上早已没有一块干净的肌肤,但他们的笑容却明艳动人。

小编有话:

维修工,你们是恒诺分段后勤的护航人,你们是苦脏累岗位上一道靓丽的风景!你们是谁?一群普通再普通不过的维修人,一群最可爱,可敬的师傅们。

来回忙碌穿梭在不同的抢修现常你们技术过硬。多年的维修生涯造就了过硬的技术,各类设备各种故障对你们来说似乎是家常便饭,手到擒来。而看似简单的维修的背后是多年来不断学习、不断摸索、用汗水换来的技术和经验……

每逢佳节你们总是和工友在工作岗位度过。并不是不思念亲人,毅然决然的在工作和家庭之间选择前者。

作为劳动者你们是光荣的,作为维修人你们是高尚的。"维修人"一个普通再普通不过的称谓,所蕴含的敬业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不是一般人所能感悟到的。

当万家灯火下用户安逸的享受各类电器为生活带来乐趣的时候,我们维修人还在一直默默的付出。为你们点赞!(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