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城轨公司工会到广州地铁五分部一工区进行动员慰问

2018-10-12 09:3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金来 

10月11日,中铁十一局城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雷浩带着公司领导及工会对一线人员的亲切关怀与问候,带着公司对项目的殷殷期盼,带着丰厚的慰问品,来到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一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对员工进行动员慰问活动,为全体项目人员加油鼓劲。

五分部一工区承建的横番四号中间风井盾构始发是业主、总承包部提出的要求,是一项重要生产任务。目前,横番4号中间风井距离始发时间越来越近,各项准备工作与面临的困难也有增无减。为了确保盾构顺利始发,10月11日下午,一工区举行“鼓干劲,保目标,创信誉,确保盾构顺利始发”动员仪式,城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侯雷浩在动员讲话中,鼓励大家要相信自己、认清形势、忠于职守,争时抢速,大干40天,确保盾构顺利按时始发。

此次城轨公司工会慰问活动,让一工区全体人员在抢工大干的关键时期感受到了温暖,鼓舞了士气,提高了归属感,增强了工作积极性。一工区全体人员表示不辜负城轨公司工会的关怀,并将关怀化为工作的动力,不畏艰难、立足岗位、加快进度,实现盾构顺利始发。(黄金来 )

图为动员慰问现场.jpg

附图说明:

图为动员慰问仪式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