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卓资东所于“小毛豆”的故事

2018-10-09 21:1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靳职渊

10月8日卓资东站派出所联合呼和公安处团委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情”活动。为武川县一名身患先天性马蹄足内翻患者“小毛豆”(郭二乐)得康复出一份爱心之力。

小毛豆出生在一个残疾人家庭,她的母亲患有精神病,父亲患有遗传性严重肌肉萎缩,她一家人靠低保金,在早市、夜市摆地摊为生,家庭条件十分困难。小毛豆还患有特殊的肌肉萎缩症和弓形内翻足,今年10月卓资东所从外界了解开始关注小毛豆,组织民警、辅警、巡防、安检为其自愿捐款。

小毛豆目前虽然经过了几次手术,但是行走起来还是不方便,近期就需要去天津做矫正手术,听到消息,10月8日晚卓资东所为小毛豆送行去天津看玻提前为小毛豆一家准备了往返火车票,也将大家捐助的善款交到了他们手中。

被上帝亲吻过的伤口终会绽放别样的光芒,祝小毛豆积极乐观地拥抱未来的每一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