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确保“十一”黄金周铁路运输畅通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段在行动

2018-10-09 21:0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帅

为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供电设备运行质量、保障铁路运输秩序,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段对国庆安全供电管控、应急值班、抢修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确保国庆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在“十一”前使用红外成像仪对变电设备开展全面测温和重点设备巡视专项行动,对影响供电的缺陷及时安排消缺;并加强牵引变电所回流监测工作,值班员在做好集中接地箱巡视检查工作的同时,还需通过所内综自后台观察轨回流和地网回流值,确保所内设备正常运行。

国庆期间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在安全供电岗位第一线,严阵以待应急事件,确保国庆期间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刘帅)

图片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