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厕所卫士”又添虎将

2018-10-09 20:4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全 甫

检修车间积极响应“厕所革命”号召,组织岗位人员学习不同厂家卫生间构造及常见故障排查处理方法。专修组党员王磊先锋带头,先后有强伟卫、陈世广等人树立榜样,他们不怕脏累,不畏刺鼻的气味,处理卫生间故障多起,在理论与实践磨合过程中,积累下许多宝贵的经验。

临近十一长假,检修车间专修组文超临近下班接到HXD21196机车扣临修要处理卫生不排污故障,手持万用表校线后判断吸力风机出现故障需要更换。在他准备工具的过程中,青工穆博听到后,主动要求搭手帮忙。俩人上车,面对发出刺鼻气味的马桶,文超并未退缩,戴起口罩,弓下腰着手拆卸了起来,穆博强压着胸口的恶心清理半袋子的污物,吸力风机出现在俩人眼前。经过数小时的考验,俩人终于将吸力风机换好,卫生间试验良好的那一刻,一老一少的脸上都露出会心的笑容。新晋党员罗金波,专修组工长,更是身体力行,班组人员在处理HXD21409机车卫生间故障时,亲临作业现场,忍受着狭小空间里刺鼻气味的折磨,主动换下作业人员,上手将沾满污物的搅拌风扇拆卸下来并带下机车进行处理修复。

不管是文超、穆博,还是罗金波,他们在人群中也许并不显眼,他们所作的事也许并不为众人所知,但他们坚持者并为之努力着,只为了安康机务段的检修终极追求——保供车、供好车!不怕脏累,不畏恶臭,是这些所有“厕所卫士”专属并以之得到尊敬的标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