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李奇现场慰问昌赣客专夜班职工

2018-10-09 20:4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双元 陈阳阳 王孚

本网江西赣州10月9日讯 (王双元 陈阳阳 王孚) 寒露寒露寒不露,为了昌赣我敢露。10月8日,二十四节气“寒露”这天,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李奇,专程到昌赣客专12标二分部慰问坚持夜间作业大干的职工。

“露寒而冷,露白而凝,天气由凉转寒。”然而,江西昌赣客专建设如火如荼。尤其是中铁二十一局昌赣客专12标二分部,正处在高速铁路Ⅲ型轨道板安装阶段,参建员工正发扬“为了昌赣我敢露”的奉献精神,24小时全天候无间隙轮番大干。李奇于当晚夜间21点到达赣州,在四公司副总经理兼二分部经理杨金卫的陪同下,深入轨道板施工现场,慰问正在加紧施工的作业人员,并详细询问了轨道板的施工工艺、工序和基本操作要求,以及工装、设备的配置、自密实混凝土供应情况。李奇对项目的后续施工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现场作业人员在后序施工生产中,严格按照铁总红线管理要求,严把质量关,确保工期按时完成,向业主昌九城际铁路公司和苏区客家人民交上圆满的答卷。

图1-李奇(左)与杨金卫在轨道板安装现常

图2-李奇(左三)与工程技术人员在现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