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暖心故事】呼铁公安卓资山东派出所民警与“小毛豆”

2018-10-09 20:3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少杰

呼铁公安民警志愿者一直在关注公益事业,2017年4月,通过内蒙古“芸公益协会”了解到有位叫做小毛豆的小朋友,她因先天性马蹄足内翻,日常行动不便。小毛豆的妈妈患有精神疾病,一家人生活全靠身有残疾的毛豆爸爸,家庭条件十分困难。

近日,得知小毛豆将再次去天津接受矫正手术治疗,民警们自发组织募捐,为小毛豆提供手术期间生活费用。考虑到一家人行动不便,细心的民警又筹资为他们购买了下铺的往返火车票。

2018年10月8日22点许,卓资山东民警们迎接来小毛豆一家人及芸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一起将小毛豆一家送进车站。一路上,小毛豆和她的爸爸说的最多的就是“感谢”,而民警们则是不断地叮嘱小毛豆:“路上小心,有什么问题及时与列车乘警联系,好好治疗,早日康复,哥哥姐姐们等你们回来1

22点33分,列车缓缓开动,隔着车窗,小毛豆与民警们微笑挥手告别,在场民警们心里都暖暖的。

通讯员:徐少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