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东所联合呼和公安处团委开展公益活动

2018-10-09 20:3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翔、马伟翔

10月8日下午,卓资东所联合呼和公安处团委开展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的主题募捐活动,为武川县一名身患先天性马蹄足内翻患者小毛豆(郭二乐)的康复出一份爱心之力。

     活动中,呼和公安处团委和卓资东所团支部协调配合,积极联系小毛豆家人,得知小毛豆10月8日晚要乘坐火车赴天津进行手术,卓资东所民警、辅警、安检,巡防积极主动为小毛豆的康复集体捐款:随后呼和公安处团委书记马继超和派出所两名民警前往呼和浩特火车站将慰间品送到小毛豆手中,派出所青年民警并且送出“被上帝亲吻过的伤口终会绽放别样的光芒,祝小毛豆积极乐观地拥抱未来的每天1等祝福语;最后,小毛豆家人对民警的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张翔、马伟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