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清云高速项目部榄坑大桥左幅贯通

2018-10-09 20:3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9月29日,由中铁七局施工的清云高速TJ14标榄坑大桥左幅顺利贯通。

汕湛高速公路清远至云浮段工程(以下简称“清云高速”)TJ14 标段线路全长8.922km。线路含桥梁14座,其中主线特大桥1座,大桥4座,小桥1座,匝道桥6座,既有高速拼宽桥2座,共计4378.26延米;各类涵洞45座,共计1899.73延米;制架各种箱梁、T梁等共1053片,现浇梁11联;主线和匝道合计路基挖土石方356.5万方,填土石方276.5万方。

榄坑大桥共16跨,总长480m,路基宽度26m,为双向4车道。榄坑大桥跨越山间谷地,其最高墩柱有37.3m高,平均墩高28.6m,墩柱直径为1.9m。其中第9~12跨越榄坑村,安全防护难,高空施工作业风险大是该桥施工难点。

在地形复杂、地质坚硬等困难挑战下,项目部工作人员不畏艰辛,顺利完成了铺架任务,打了一场漂亮的攻坚战。

榄坑大桥作为本标段架梁的主通道,随着左幅贯通,为下一步跨三都大桥、汕湛铁路、324县道及广梧高速施工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