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盐通铁路项目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8-10-09 20:3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佳佩  图/李洲洋  审稿/陈鹏

本站江苏东台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推动施工生产的平稳运行。10月6日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盐通铁路项目部举办了“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题演讲比赛。项目经理刘铁柱、总工李洪全、质量总监徐俊杰等6位项目领导作为评委出席了比赛。

经过项目部九个部门以及三个工区员工的踊跃报名,从报名选手中进行了初级选拔,最终共有6名选手进入到本次比赛。

比赛中,6位选手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用一件件真实的案例、深刻的事故教训以及自身的生活经历生动诠释了安全关系企业的生存发展,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义。号召全体员工关爱生命、重视安全,真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同事负责、对企业负责”。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这八个字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它生动的说明了安全生产和我们每个人的关系”,选手张鑫从自身出发呼吁大家要正视安全,以人为本,安全责任,从每个人做起。选手赵京在《用认真浇灌职责,让安全遍及人人》的演讲中告诫大家,只有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对每一个细节问题坚决不放过,做到严于细节、管于细节、考核细节,才能切实有效的做好施工安全工作,对他人负责。选手袁佳佩做了名为《安全责任重在落实》的演讲,为大家讲述了典型重大安全事故案例,惨痛的代价让大家不寒而栗,在每个人的心里敲响警钟,再次强调了安全作业规程能真正得到落实的重要性。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感情真挚,充满激情,语言生动,富有感染力,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项目经理刘铁柱对本次主题演讲比赛做了细致的点评,并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及优秀奖若干。(袁佳佩  图/李洲洋  审稿/陈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