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深圳外环项目大干三季度劳动竞赛推促两项指标超额完成

2018-10-09 20:1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针对工期紧、任务重、气温高等特定环境,在全标段开展的“抓重难工点节点工期、保架梁通道顺利推进”的劳动竞赛,推促实物工程量和产值计划两个指标都提前超额完成。

从六月份开始,该项目部承担施工的标段开始进入架梁阶段,但由于受一季度个别地段征地拆迁受阻、雨水天气较多等不利因素影响而造成的架梁通道部分路段进度滞后。为了把耽误的进度和节点工期抢回来,确保架梁通道畅通无阻,项目部从7月1日至9月30日在全标段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抓重难工点节点工期、保架梁通道顺利推进”的劳动竞赛。在此期间,项目部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推进表、考核奖罚实施细则和科学的施工组织方案,把实物工程量和进度指标细化到每个工点和作业工序,成立了劳动竞赛考核领导小组,项目管理人员采取重点指导、分片包保、责任挂钩的举措,加强各包保工点安全质量的监管和实物工程及进度计划指标的完成。

进入七月份后,南方天气持续高温,加之大部分工点进入高空施工作业阶段,该项目部一方面注重加强防暑防温工作,及时调整作息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把作业时间调整到早晚,避免高温作业引起的中暑现象;另一方面把管控的重点放在影响架梁通道的黄竹坑一、二号大桥和低碳城一号大桥等工点进度的突击上,增加机械设备和施工人员,进行重点突破。大家战高温、抢雨天,在确保安全质量无任何事故的同时,科学合理地组织施工生产,千方百计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程进度,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即便是在持续高温天气和遭遇三次台风袭击的情况下,不仅实物工程量全部完成了计划指标,而且完成产值占竞赛计划指标的118.8%,两项指标全部提前和超额完成,保证了架梁通道的畅通,受到了业主的肯定和表彰。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