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4标项目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10-09 10:2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伟年、图/万伟年、丁旺

本站江西萍乡讯:10月1日清晨,为庆祝祖国母亲69周年华诞,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萍莲公路A4标项目部全体职工隆重举行了“感恩祖国,致敬国旗”升国旗仪式,为祖国69周年华诞庆生。公司副总经理兼萍莲项目经理朱建明、项目专职副书记朱春海副书记、项目常务副经理李中平等出席了升旗仪式。

7点整,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迎着金秋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项目部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满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庄严的升旗仪式既是每一名铁建人传达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也象征着项目部新征程的开启。目前,萍莲高速公路建设工作如火如荼。下一步,全体参建人员将在业主和公司的领导下,全面提升品质工程建设理念,扭转当前各种不利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安全高效优质地建设好萍莲高速公路,将项目部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万伟年、图/万伟年、丁旺)

图2、全体职工列队升旗.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