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成功举行“庆国庆暨庆祝中国水电四局成立60周年”篮球赛

2018-10-07 17:4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金秋十月,国庆节来临之际, 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庆国庆暨庆祝中国水电四局成立60周年”篮球赛于2018年10月3日拉开序幕。此次篮球比赛共有经理部、一、二、三工区四只篮球队参赛,分为两个半区进行单场淘汰赛,最后胜者决出冠亚军。经过四场比赛的角逐,最后经理部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三工区、二工区代表队分获二、三名,一工区代表队获得公平竞赛奖。

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庆国庆暨庆祝中国水电四局成立60周年”篮球赛在欢呼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是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党工委、工会为活跃职工文体生活、提高篮球运动水平、增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参赛队伍、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赛出了智慧、赛出了能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兴泉铁路7标的崭新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