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青年宫站首仓底板开盘浇筑

2018-10-07 17:4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艾琳

2018年10月2日晚洛阳市轨道交通1号线03标段07工区青年宫站首段底板开盘浇筑。

青年宫站因受地下水影响,底板浇筑困难,指挥部积极克服困难,增加水泵和降水井来进行现场降水。每天跟进现场情况。发现问题并致力于及时解决。终于,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青年宫站首段底板开始浇筑,并于10月3号浇筑完成,青年宫站主体结构依照“纵向分段,逐层施工”流水作业。在施工过程中为了确保混凝土质量,青年宫站将整个车站主体结构分为十段(纵向)。主体结构施工时,自下向上逐层浇筑进行施工。

青年宫站首仓底板浇筑的完成,有效的保证了施工进度,也为后面的主体结构施工开了一个好兆头。正可谓是千方百计克困难,"水"虎击退保生产;团队协作力征先,青年宫站永向前。

大家也应共同努力,确保在青年宫站顶板施工完成的同时,顺利开始附属结构的施工,保证工程进度的顺利进行。指挥部也厉兵秣马,为掀起新一轮的建设高潮而共同努力。(赵艾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