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威车站全力应对国庆返程客流高峰

2018-10-07 11:5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敏中 马尚斌

国庆黄金周即将结束,武威车站返程客流骤增,日发送旅客1.2万人以上。车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旅客安全有序乘降。

根据返程客流变化,车站制定了客流高峰期旅客组织方案,明确人员、职责及工作要求。面对客流密集和旅客列车集中到达的情况,启动5个售票窗口和9台自动取售票机,确保不间断售票取票。同时,以“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和“作业标准好、服务质量好、作用发挥好,实现旅客安全、实现零投诉”为目标,抽调党团员、青年志愿者和休班客运人员,成立了温馨队,以“热情服务,从我做起,率先成为放心岗、示范岗、先锋岗”为承诺,做到售票不出差错,安检不留隐患,重点旅客重点服务,全力维护旅客购票、候车、进站、乘车秩序,切实保证客流密集和旅客列车集中到达时段旅客的安全有序乘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