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供电段节日里的“战斗”

2018-10-07 11:52: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寂寞花开

   国庆假期里,铁路旅客发送量创新高,旅游、探亲的逐渐曾多,然而有这样一群铁路供电人仍然在坚守岗位,应急抢险、保障供电安全、保障旅客安全出行……他们的身影,在节日里,显得格外美丽。

10月5日,天气格外的晴朗,人们还沉浸在节日快乐的气氛里。10:30,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灵宝供电车间的节日宁静,调度通知:“三西至灵宝电力贯通线路发生跳闸故障,立刻巡视检查线路”10:40,车间副主任张向阳、三西电力工区工长赵洪斌分别带领3人投入紧张的巡视抢险工作中,开始了他们在节日里的“战斗”。

     由于线路地处豫西山区,受地理环境的影响,给巡视检查工作无形中增加了难度。有时侯他们也感觉到工作有点乏味,但是确保铁路供电安全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也让他们感到自豪。

    13:15,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巡查检查,判断故障点在三西至五原村间一条高压电缆处。继续查找电缆故障具体位置,夜幕降临,抢修的“战斗”还在进行中,连夜抢险、连夜抢通,确保供电安全,不让隐患过夜是他们牢记的信念。

    10月6日4:40,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拼搏了十几个小时,顺利的结束了一天一夜的“战斗”,他们也迎来了新的一天的到来。

履职践诺,从我做起。保障节日期间旅客安全出行、铁路安全供电,是他们共同的目标。(寂寞花开)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