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公司通信项目部开展“庆中秋迎国庆”文娱活动

2018-10-07 10:5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静、项凯义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刚,比铁还硬比钢还强”。9月29日下午15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通信项目部组织武汉地区员工在光谷芯中心魔方大楼上举办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庆中秋、迎国庆”文娱活动,一首《团结就是力量》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准备好了吗?一二三,开始转圈”:裁判一声令响,三组参赛员工开始原地转圈。原来是画鼻子趣味小活动开始了,三圈转下来,大家基本都已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有的在路途中相互碰撞,有的相互争抢着画别人的鼻子,有的直接逆向而行。赛场上队友们的着急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大家都沉浸在浓浓的欢乐气氛之中。

紧接着进行了一系列的扔飞镖、站报纸、跳棋等趣味小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每组都获得了丰富的小奖品。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添了节日气氛,又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活动过程中充分展现出了通信项目部员工顽强拼搏、团队协作、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风貌。

在节目的最后时刻,工会主席说:“希望咱们员工在工作时,也要积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让我们团结起来,把工作做得更好,发挥我们的最大价值,为公司发展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