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江街及通园巷公铁立交桥正式贯通

2018-10-07 10:5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孙犁

9月25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佳项目部承建的佳木斯市政道路通江街及通园巷公铁立交工程二标段顺利完成,由此,通江街及通园巷公铁立交正式开通。

通园巷为佳木斯城市主支路,由南向北单向2车道,全长503.403 m,以直线形式依次下穿绥佳左线改线、哈佳左线、哈佳右线、绥佳右线改线及规划联盟路,设计起点与站前路T型交叉,终点顺规划道路T型交叉,设计车速30km/h。自2017年5月19日开工以来,项目部牢牢把控质量闪光点、安全控制点、科技创新点、效益增长点、政治保障线、效益产出线,从完善管理入手,调配大量的人力和设备,先后克服了征拆难度大、场地狭孝交叉作业干扰大等施工难题,面对从未经手过的施工技术,大胆尝试,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施工体系,圆满完成了安全质量工期目标,赢得了社会信誉。

通园巷的开通,打通了通江街的堵塞通道,将站前路与胜利路相连,配合学府街公铁立交桥以及计划开通的和平街下穿工程,使佳木斯城内外的道路拓展形成良性循环,减轻了城市主干道交通压力,极大改善佳木斯市区南北交通,为百姓的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赵立彬 孙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