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一直忙碌着

2018-10-07 10:4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金秋十月,国庆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意味着家人团聚、朋友相逢、意味着缓解疲劳、释放压力。而对于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检修人来说却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更执着的坚守。为使管道设备保正正常的运行,车间的干部、职工,国庆不休、假期不停,轮流值班值守,奋战在施工一线。

一直以来,车间按照恒诺呼和分段工作安排,对供暖检修工作的前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排查的过程中,发现问题,并迅速启动应急抢修预案,组织力量进行现场处置。同时,克服夜间请修遇到的各种困难,昼夜奋战,轮番作业。下料、切割、焊接,更换管道,齐心协力,密切配合,抢修环节一次成功,提前完成了抢修任务。有时,职工们不顾深秋的寒冷,席地而坐,相互依靠着打起了盹,他们真的需要好好休息,因为明天,还得起个大早……

大伙并没有因为是加班干活而遗漏任何一道工序,——工完料清,场地净。把职场收拾的整齐干净才离开,虽然大家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放弃了与家人共聚的时光,但一种坚守浮现在每个人的脸上,没有一个人因为个人时间被占用而有一句怨言,没有一个人因为是加班作业而降低工作标准。(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