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区域)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8-10-03 10:2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冰

“楼倚霜树外,镜天无一毫。南山与秋色,气势两相高。”初秋的金鸡山,天空澄净,树木依然葱茏。2018年9月29日下午,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东方铁建杯”职工健步走比赛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福州分公司(区域)机关工会近50名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旨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广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健身理念,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

活动之前,机关工会全体职工统一着装,工会主席蔡加成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鼓励大家要积极锻炼,提升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全体人员精神饱满,在红、绿、蓝、黄刀旗的引领下,陆续出发了。大家迈步在林荫步道,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秋风从树叶间拂过,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气。大家边走边欣赏园林美景,说说笑笑,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这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结伴锻炼的机会,不仅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

在健步走活动竞赛结束后,分公司(区域)工会对各分工会健步走比赛进行综合排名,对成绩优秀的员工进行奖励。

此次活动得到参加职工的好评。分公司(区域)工会还将继续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健身活动,使干部职工以健康的身心、充沛的精力和快乐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梁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