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日攻坚战!我们准备好了!

2018-10-03 10:2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北京二队二组按照集团公司实现总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的要求,全乌客段各级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以敢打敢拼、决战决胜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士气、强大的正能量,上下同心,奋力攻坚,快速进入百日攻坚战活动中,展示我们乌客人的担当作为。

在乘务当中,我们二组的小伙伴们齐心协力,为“攻坚战”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严把查票关,按照要求按时完成查验车票的作业流程,不放过一个票证人不符、越站、无票旅客;严把小孩儿票,车厢内的小朋友保证无超高,无票现象;业务员严把补票关,认真仔细补好每一张车票。

凝聚攻坚合力,攻坚年度任务目标,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我们北京二队二组全体乘务人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首先要认真学习,将集一系列新思路、新做法、新成效,明白清楚;把与我们大家每一个人的利害关系了解清楚,提振士气、激发干劲。其次要加强协作配合。我们全体乘务人员上下要努力形成 “大安全、大运输、大经营、大成本”意识。

  为了此次活动,我们北二二组全体人员会奉献出全部力量,保证完成“攻坚战”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