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开通运营

2018-10-03 10:2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涛

10月1日上午9时,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第一辆从光谷一路发往左岭新城的列车正式载客,这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通信项目部参建的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开通运营。

武汉地铁11号线东段综合监控、公用移动网络工程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立足实际、审时度势、精心组织施工,克服任务重、工期紧、协调难等困难,9月18日顺利通过了专家组评审,10月1日顺利开通运营。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以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优化施工工序,进行细化管理,始终把施工作业安全和工程质量放在首位,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面保障了整个工程的施工质量,多次获得业主单位的表扬和监理单位的肯定。

相关人士表示,11号线东段开通是献给市民最重要的国庆节礼物,也为国庆假期左岭未来城、豹澥新城、光谷中心城等市民出行提供了方便,作为其中的一名参建者,我感到自豪。(彭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