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18号线三工区党支部开展“传承英烈志,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03 10:1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30日,是第五个中华民族烈士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18号线三工区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英烈志,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8名正式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这项活动。

在主题党日上,全体党员首先讨论了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总经济师季万平同志的入党问题。通过举手表决,8名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季万平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项管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同志为预备党员季万平同志戴上了党徽。孙书记语重心长地说:“小小一枚党徽佩戴在胸前,犹如一颗强大的心脏在强有力的跳动,那是作为党员的骄傲和自豪的脉搏在跳动,那更是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的责任和使命的血液在流淌。党徽虽小,意义重大。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责任,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

在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新华社刊发的《筑起心中的“英雄纪念碑”——写在第五个烈士纪念日》的文章。同时,8名正式党员和2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集体宣誓。孙书记要求每个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去除思想“灰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一要善于学习,始终保持好学深思的精神状态;二要勤奋工作,始终保持争先创优的进取意识;三要勤勉做人,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四要勤政廉政,始终保持高风亮节的浩然正气;五要顾全大

局,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心态。同时要带头提高四种能力。一是提高执行能力;二是提高战斗能力;三是提高凝聚能力;四是提高约束能力,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政治的明白人、发展的开路人、职工的贴心人和班子的带头人。

大家纷纷表示:惟有传承先烈风骨,才能挺起民族脊梁;惟有铭记先烈遗志,才能拥抱光明未来。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就要始终保持入党动机的纯洁性,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建功新时代”。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