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一工区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2018-10-01 17:1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金来

“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1华南建设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五分部一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的吉凯元在升国旗前激动地说。

10月1日早上7点钟,五分部一工区的全体人员满面笑容统一着装齐集项目部小广场,迎着朝阳,举行升国旗仪式,祝福伟大祖国69岁生日华诞。

“我是中铁十一局城轨人,我在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蒸蒸日上1五分部一工区全体员工齐声向祖国送去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的祝福。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曲《歌唱祖国》唱出了项目部员工对祖国深沉的热爱与衷心的祝福之情。

(黄金来)

附图说明:

图1:升国旗

图2:歌唱祖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