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集团质安部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质量观摩会”通报表扬

2018-10-01 17:1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智超

按照国家、盛市关于2018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相关部署精神,为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更好交流学习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经验,9月25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在承建的武汉地铁7号线南延线(纸坊线)江夏客厅站成功承办2018年“工程质量提升年”暨9月份全国“质量月”现场观摩会。此次观摩会的成功承办,得到了来自武汉地铁集团质安部的通报表扬,地铁公司在通报表扬中写道:“27号线江夏客厅站的装修单位湖北博艺正弘和风水电安装单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工程质量提升年”活动,通过持续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完善质量管理制度,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过程质量控制,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全面提升了工程质量。在9月25日集团公司与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联合组织开展的公共区装修及风水电安装工程现场观摩会中表现良好,得到了质监站的充分肯定,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此特提出表扬”。项目部深受鼓励,将保持拼搏精神,助力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建成支点、走在前列!(郑智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