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举行“向国旗敬礼,为轨道奉献”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18-10-02 10:4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帅佳 连盛彬

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在国庆节当日举行“向国旗敬礼,为轨道奉献”迎国庆升国旗仪式,以这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69岁生日快乐!

“使命呼唤当担,奋斗铸就辉煌”,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全体员工坚决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当担、开拓进取,为兴泉项目部全面完成施工生产经营任务做出卓越贡献!为轨道公司立足东南书写新的篇章!为公司建局60周年及铁路建设市场开拓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