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古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多措并举确保国庆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2018-10-01 17:1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爱军 陈宽平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节前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国庆期间辖区铁路运输安全稳定。内蒙古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主动谋划、提前部署,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科学安排部署警力,多措并举构筑严密安全防线,确保节日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在国庆假日期间,多伦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沿线桥梁涵及重点区段,对防护栅栏进行细致检查,对前期发现的隐患进行复查,对新发现的隐患进行登记并当补强,并要求巡防员发现隐患及时报告,责任单位按照事先要求及时整改。期间,民警还深入沿线村庄对村民进行爱路护路宣传,向沿线群众讲解保护铁路的重要性,对翻越网围栏横越线路、进网放牧的危害以及相应承担的法律后果重点强调,切实提高了沿线村民的法律意识;并根据国庆小长假即将到达之际,民警深入沿线中小学对学生开展专题知识讲座,教育广大中小学生假期严禁上道、击打列车等。

同时,民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对车站行车室、单身公寓、配电室、锅炉房等重点部位的防范措施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向单位负责人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对内部单位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指导完善,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做好节日期间内部安全防范和职工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对本单位的巡视检查,发现可疑人员及线索及时通知派出所,共同维护站区安全稳定。(李爱军 陈宽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