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打标立样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09-30 17:0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竺林)9月27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机辆系统标准化建设研讨会在柳州机务段召开。南宁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以及机务、车辆等单位业务骨干齐聚柳州,交流机辆系统工作经验,观摩机务标准作业演示,研讨局集团公司机辆系统标准化建设的新方向、新思路。

按照上级要求,南宁局集团公司做好顶层设计,精心打造有代表性、有影响力的机务段标准化示范样板。研讨会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柳州机务段检修车间制动钳工作业全过程展示、职教科和谐型电力机车弓网故障登顶作业实训、派班室乘务员演示标准化出勤流程、安全生产指挥中心应急指导可视化演示,直观感受标准化建设带来的新成效、新变化。

与会人员汇报了本单位标准化建设开展情况,并对照《关于机务段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与会人员分别从基础管理、安全质量、生产经营、人员素质、组织保障5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此次研讨会是今年南宁局集团公司组织召开的首次机辆系统标准化建设研讨会,旨在促进机务段基础管理规范、安全质量可控、生产经营高效、人员素质达标、组织保障有力,为实现铁路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此次研讨会提出了机辆系统标准化建设的新理念和新目标,也为相关单位提供了现场实践的成功经验,为全面推进南宁局集团公司各专业运输站段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