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首件遗失行李物归原主

2018-09-30 16:4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阳莉 曾广湘

(朱进军 阳莉 曾广湘)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后,旅客在动车上遗失的首个手提包被铁路工作人员拾到,并顺利物归原主。

9月25日14时,香港西九龙站开出的G6526次列车终到广州南站。旅客下车后,列车员胡志文在进行车厢巡视时,在12车12A窗台上发现手提包一个,立即交给了列车长胡敏怡。

胡敏怡与乘警检查时发现,包内有大量韩元、港币现金,合人民币3万多元,还有旅客的身份证、驾驶证、港澳通行证、护照等重要证件,以及多张银行卡和一把汽车钥匙。

胡敏怡立即对物品开展清点和分类,并编写相关客运记录,准备与车站工作人员办理交接手续。此时,失主王女士与同伴发现包丢了,急急忙忙跑回站台,登车寻找自己遗失的手提包。当发现手提包被列车工作人员捡到时,他们才终于松了一口气。

胡车长与王女士当面对包内物品进行了清点,经确认无误后将手提包交还给了王女士。“太感谢您了!幸好被铁路工作人员拾到了,不然就麻烦了1王女士感激不尽,不停地向列车工作人员道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