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瓦日线集中“补钙”行动顺利收官

2018-09-30 16:4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李海亮 张喜栋 祁映辰

(肖培清 李海亮 张喜栋 祁映辰)9月20日18时,随着最后一台大型捣固机驶出瓦日线平顺站作业区,瓦日线集中“补钙”行动顺利收官。

为提高瓦日重载铁路行车设备质量,郑州工务机械段和安阳综合段联合开展了此次集中修作业。他们组织19台大型养路机械设备对线路进行了捣固、打磨等施工,32天共完成线路捣固470.66公里、道岔捣固235组、线路打磨137.2公里、道岔打磨97组。

郑州工务机械段和安阳综合段发挥专业融合优势,确保了集中修施工的顺利进行。郑州工务机械段细化施工方案、行车组织方案和人身安全方案,科学安排施工流程、安全项点和各环节工作责任,明确工务机械车收放车处所、现场防护人员位置等关键内容。安阳综合段实施施工维修一体化管理,统筹安排施工组织、方案审核、计划编制、现场防护等工作,确保了施工过程中的专业联动、相互配合。

施工期间,两个段安排干部全程盯控包保,重点盯控施工过程标准落实、风险防控、作业验收等内容,同时成立施工安全质量巡视小组,动态掌握施工方案落实、施工进度、路料收集等事项,实现了安全质量双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