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30 12:4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一是整合党课套餐。将深刻认识修改《条例》重大意义、《条例》修改哪些主要内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新《条例》三个要点,编辑成近1万字《党课教材》。采取领导干部深入包保党支部集中讲、各党支部详细讲的形式,对党员进行一次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截止目前,各级党员干部对生产一线党员进行授课教育达73余人、8场次,在基地范围内营造起一个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

二是强化示范带动。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对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六项纪律修订之处的处分规定进行了认真研讨,使6名基地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各自分管实际,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严起的发言达到了全覆盖。同时,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针对新增、修改和整合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切实做到学深、学懂、悟透。

三是抓好案例教育。针对国庆节临近,以《关于以“升学宴”“生日宴”等名义收受礼金问题的通报》《关于十起“微腐败”典型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为题材,采取领导干部集中忆、机关重点忆、车间分头忆的形式,对各级党员干部进行一次“微腐败”问题案例教育达95余人、7场次。同时,针对节日廉洁问题易发生的情况,把廉政教育与安全生产相结合,对违规使用公车、违规使用加油卡等典型问题进行重点强调、抓好专项整治。

四是搞好读书思廉。集中购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67册,发放到党员人手一册,采取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开展读书思廉、进行党纪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教育,使党员学习中得到感悟、在教育中深受启发,截止目前,收到各级党员干部心得体会16篇,做到理论知识的学习成果外化于形,内化于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