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委坚持务实管用办好专兼职党支部委员培训班

2018-09-30 12:3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一是培训内容上对接支部所需。组织党办人员深入支部、科室,通过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形式,了解掌握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在理论学习、业务知识方面的疑点难点,广泛听取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建议,确保培训内容满足支部需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建工作责任制、“三会一课”质量年等11项内容,精心编制授课计划,提前制作多媒体课件,为办好培训班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培训形式上做到丰富多样。组织基地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支部建设、“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车间班组家园文化建设等专题授课。组织支部委员课前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到洛阳八路军办事处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看《永远在路上》等专题片,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培训效果。

三是培训效果上注重实际实效。组织18名专兼职党支部委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共产党员”“增强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意识”等主题,分组开展讲党课竞赛活动。组织12名支部委员围绕组织生活会、党员大会开展模拟演练,党办人员现场点问题、讲要点、教方法。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支部建设纲要》《党支部工作手册》等为主要内容编制试卷,组织参培党支部委员进行业务考试,巩固培训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