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2018年“质量月” 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2018-09-29 09:3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为进一步加强质量文化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质量活动。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工程指挥部2018年“质量月”知识竞赛活动在指挥部举行,来自各单位的11支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员工参与积极,效果良好。

“质量月知识竞赛”是徐盐铁路2标2018年“质量月”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激发员工的学习热情。本次2018质量月知识竞赛以“加强全过程监管,建设质量强企”为主题,题目涵盖了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铁路建设项目企业信用评价办法等方面的相关知识。

这次竞赛活动的举办,成功让现场的每位员工都在活动中受益匪浅。

竞赛结束后,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指示:平时工作中要牢记质量这根弦,把质量工作落实到位,这样我们的活动才更有意义,更有价值;在工作中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