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组织开展“质量月”演讲比赛活动

2018-09-29 09:3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时运

9月26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组织各部门、各分部、中心试验室、精测队共计11位参赛选手,参加了由指挥部组织举办的“品质保障我当先,质量永驻我心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参赛选手中一分部李涛获得一等奖,计划财务部杨建丽获得二等奖,精测队张云飞获得三等奖。

为举办好演讲比赛活动,指挥部“质量月”活动领导小组再次深入宣贯了公司、轨道公司及指挥部关于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的方案,并由主管安质副指挥长牵头,指挥部安全质量环保部、综合管理部主办,同时要求比赛突出“品质保障我当先,质量永驻我心间”主题,演讲内容从指挥部实际出发,讲述对质量管理的见解,阐释如何提升指挥部现有质量管理水平,提高品质保障能力,提高顾客满意度。各参赛选手和评委务必熟知比赛内容和规则及纪律,比赛期间不得违规。

根据比赛期间各位参赛选手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现场表现、演讲效果四个部分的体现,现场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层次鲜明深刻,格调积极向上,语言自然流畅,富有真情实感,声音洪亮,口齿举止自然得体,体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通过质量月演讲比赛活动,挖掘指挥部在质量管理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讲述出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引导全体员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思想;引发全体员工对如何在工程施工过程把好“质量关”的思考。另外此次演讲比赛也很好的体现了徐盐铁路2标各单位的战斗力,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