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路面项目沥青试验铺设顺利完成

2018-09-29 09:3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冉晨阳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新疆路面连霍高速(G30)小乌改扩建第八标项目沥青试验铺设工作顺利完成。

一公司新疆路面G30项目,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县,全线长15.7公里,沿线所在地区施工环境恶劣,气候转变迅速。在此次沥青试验铺设施工前,项目部技术人员按照新疆交通建设厅颁发的标准化施工手册,完善施工程序,并且做了包括同步碎石下封层在内的一系列准备工作,确保这次试验铺设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沥青试验铺设长度为300米,铺设试验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后续工程顺利开展提供了技术保证。

一公司:冉晨阳

QQ图片2018092811305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